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印度工厂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将在印度投资10亿美元 扩大“印度制造”规模

2019-09-17 10: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7日 消息:9to5mac报道,苹果公司正寻求增加在印度的投资。据称,苹果将通过其“合作伙伴”在印度投资 10 亿美元,希望将制造规模扩展到中国以外地区。

彭博社上个月报告称,在印度放宽了对寻求该该国建立零售业务的外国公司的规定后,苹果正计划在印度扩张业务。苹果公司已经证实了相关计划,不过强调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在印度开设第一家官方苹果商店。

《印度时报》报道称,苹果将通过其合作伙伴向印度投资 10 亿美元,据称据说富士康是这笔交易的“投资合作伙伴”之一,因为苹果打算开始向其他国家出口其“印度制造”的产品。产能将被用于满足全球市场对其产品的需求。

此外,报道称钦奈(Chennai)工厂将被用于制造苹果为全球市场供应的产品。同时一系列苹果组件供应商也将在印度投资,推进印度制造的发展。

一开始,苹果“印度制造”产品是为在当地销售,现在看来苹果已经计划将“印度制造”产品出口到其它国家。据分析,这样做可以避免20%的进口税,并使其有资格获得出口奖励。

6 月,日经报道称,苹果正处于供应链重组的早期阶段,计划在未来几年将15%至30%的生产转移到中国以外的地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