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Exynos980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发布集成 5G 基带的移动处理器芯片 Exynos 980

2019-09-04 11: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4 日消息:三星电子今天发布了旗下首款集成 5G 基带的移动 SoC 芯片 Exynos 980。

图片来自Samsung

相较于当前 5G 手机普遍采用的外挂基带方案,更高的集成度不仅可以减少功耗和发热,还会降低对手机内部元器件空间的占用。

据官方介绍,三星 Exynos 980 基于 8nm FinFET 工艺,支持 1.08 亿像素的摄像头、3360×1440 分辨率显示屏、E-UTRA-NR 双连接、HDR10+和新的 Wi-Fi 6 标准。

三星 Exynos 980 包含两个 2.2GHz 的高性能 A77 和四个 1.8GHz 的 A55 核心,配备 Mali-G76 MP5 作为 GPU。图像信号处理器最高支持五摄 (同时运行三摄) 和 1.08 亿像素。除此之外,Exynos 980 的多格式编解码器还支持编码、解码 4K 120 帧的视频。

三星表示,Exynos 980 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开始量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