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ndroid10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开始发布 Android 10 正式版推送,小米一加同步首发

2019-09-04 09: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4 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Google 开始发布 Android 正式版,首先面向 Pixel 系列设备推送。

图片来自 GoogleBlog

除了全新的手势控制外,这次的更新重点还包括新推出「焦点模式」、重新设计的黑暗主题以及功能更为丰富的智能家居控制插件。

根据 Google 官方开发者博客的介绍,Android 10 正式版主要围绕三个核心主题进行构建:对机器学习、折叠屏设备和 5G 技术的创新支持,对用户安全和隐私的尊重以及对数字健康功能的进一步完善。

另外,小米和一加也加入到了 Android 10 首发行列,基于 Android 10 的 MIUI 稳定版已经同步开始向中国和印度地区的 Redmi K20 Pro 用户推送,一加则发布了基于 Android 10 正式版的 Oxygen OS 公测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