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董明珠最新资讯  > 正文

董明珠:格力的电饭煲吃不出高血糖 比日本的还要好

2019-09-03 15: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3日 消息:近日,在中国质量协会 40 周年纪念大会上,董明珠自信称格力的电饭煲比日本的还好,并宣称针对部分消费者需求还做出了三高人群专用的电饭煲。董明珠称,这种电饭煲煮出来的米饭吃了血糖不会升高。

对于这种说法,春雨医生表示质疑,并调侃称“除非这个锅可以根据患者的类型自动生成二甲双胍或胰岛素加入到饭中,并且通过一系列复杂的反应把米饭中的碳水化合物变成膳食纤维,配合上面说的降糖药,可以实现敞开吃。”

上个月,董明珠在做客央视财经频道《对话》节目时回忆称,当年看到大量中国人去日本买电饭煲,自己很痛心,泱泱大国,竟然没有一个企业能把电饭煲做好的,于是要求技术人员必须研制出“世界上最好的饭煲”。董明珠表示,虽然格力电饭煲做的很好,但并不能说是最好的。因为消费者的要求一直在不断提高,因此,格力将保持永远创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