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汇顶最新资讯  > 正文

汇顶科技张帆:将推出 5G 超薄指纹方案,LCD 屏下指纹下半年投产

2019-08-30 14: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30 日消息:今天汇顶科技举办了 2019 上半年财报披露投资者及媒体交流会,在会上,汇顶科技董事长张帆还公布了汇顶在指纹识别技术上的新进展。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汇顶科技表示,公司作为全球指纹识别芯片领域的龙头,推出了以屏下光学指纹、电容指纹为主的全系列指纹产品。特别是屏下光学指纹的大规模应用,为公司带来了新一轮的业绩爆发。

汇顶科技董事长张帆表示,今年下半年,5G 手机提出了设计与堆叠新要求,我们会推出超薄指纹方案,规模商用。适用于中底端手机 LCD 屏下指纹产品,下半年也将投产。

此外,他还表示,「适用于中底端手机 LCD 屏下指纹产品,下半年也将投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