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怕磨损?Apple Card专属卡贴来了,售价5美元

2019-08-28 10: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8日 消息:最近,苹果推出了相当有设计感的Apple Card,虽然外观精美,但由于特殊材质面临着容易磨损的问题。

图片来自dbrand

imore报道,为了帮助用户能够保养Apple Card,国外一家公司Dbrand推出了专为Apple Card设计的卡贴,据称这个卡贴的有着“无与伦比的精准度”。

Dbrand称,为确保卡贴能够完美贴合,其把Apple Card测量尺寸精细到千分之一毫米。同时,Apple Card卡贴背面和正面以及Apple Card特有的苹果logo都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设计。

Dbrand提供了正反面的Apple Card卡贴,且有多种材质可选,包括碳纤维、木材、皮革、金属等,每张售价 5 美元,预计将于 9 月发货。

Dbrand还称,卡贴上的粘合剂不会弄脏、变色,也不会在Apple Card留下残留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