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Note10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Note10+ 5G国行正式发布:加入Bixby识屏功能

2019-08-21 16: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1日 消息:在介绍完三星Note10+的基本配置后,三星中华区技术营销总裁许元默上台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三星Note10 系列所搭载的技术。

许元默介绍,三星Note10 系列拥有应用智能管理功能,可以让APP加速,平均提高31%、最高能够提高46%。此外,在不影响用户使用的情况下,三星Note10 最高可以将待机时间延长15%。

在语音助手方面,三星Note10 的Bixby有了进一步的升级。其不但拥有语音、视觉、识屏和场景功能,甚至可以创建3D模型,制作三维视频,拍摄出来的玩偶可以在用户在拍照时进行互动。

此外,Bixby还加入了识屏功能,支持20+智能服务,一触即达。通过这项功能,只需要按住屏幕 2 秒钟,你想要的服务便能一键直达。

Bixby智能场景,拥有50+智能场景和3000+命令,当用户定位了家的位置之后,带着手机离开这个区域,手机将会自动进入离家环境,可以设置成关闭音乐、静音、打开导航等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