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互动视频功能正式公测 投稿可获10万元创作奖励

2019-08-20 08: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0日 消息:昨日,哔哩哔哩宣布互动视频功能正式公测。对此,哔哩哔哩还准备了一百万创作奖金,9月16日前投稿参与,最高可获得10万元创作奖励。此前,该功能仅向粉丝数量过万的UP主开放。

7月8日,B站上线“互动视频”功能。UP主可制作包含不同选项的互动式视频,用户则可以通过播放器做出选择,触发多重剧情和结局。

目前,B站的互动视频可在Web电脑端和手机端观看,手机端需升级至5.44以上版本。

此外,B站方面表示,互动视频公测后,每位UP主可进入WEB端创作中心点击“投稿”——“互动视频投稿”即可直接投稿互动视频。互动视频公测后,创作实验室申请通道将会暂时关闭,目前手机暂不支持投稿互动视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