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大疆最新资讯  > 正文

大疆创新回应“美国企业CAPE停止支持”:不影响全球发展

2019-07-19 17: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9日 消息:近日,美国无人机技术供应商CAPE公司宣布,将停止与中国无人机制造商大疆合作,理由是安全问题。

对此,大疆表示,对CAPE公司基于错误信息作出的决定感到失望,但这不会影响大疆继续在全球发展客户及合作伙伴关系,全球范围内有超过 520 个公共安全机构信任并使用大疆的无人机产品执行关键任务。

5 月 20 日,美国国土安全部发布警告称,中国制造的无人机可能正在向中国制造商发送敏感飞行数据,这构成潜在风险。对此,大疆创新方面回应称,大疆技术的安全性已经在全球得到反复验证,其中也包括美国政府和美国领先企业的独立验证。

此外, 7 月 11 日,大疆创新推出的大疆政企版无人机系统,已通过美国内政部的官方测试与独立验证。美国内政部表示,在对大疆无人机进行的 15 个月严格评估中,没有发现数据在系统外传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国人大代表李东生:全球化是中国企业发展的必由之路

    3 月 7 日上午 9 时广东代表团举行开放团组会议。全国人大代表,TCL创始人、董事长李东生发言,他表示,科技创新是驱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动力,中国企业必须强化自主创新能力,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中抢占先机。李东生认为,新型工业化是中国制造业重构竞争优势的关键举措,发展科技制造业需要大力度的资本投资,企业要敢于投资未来才有未来。要运用AI和大�

  • 在海尔智家:寻找中国企业全球化最优路径

    你想过这几个问题吗:为什么有的企业前期跑得快越往后越跑不动?为什么有的企业前期跑得慢越往后跑得越快?决定企业竞争力的核心要素究竟是什么?海尔智家全球创客年会后,一则10秒倒计时视频的上线引发不少媒体关注。10秒钟、10个画面将海尔智家30年波澜壮阔的全球化历程予以定格,折射出该企业走过“八千里路云和月”之后独有的云淡风轻。“人无远虑,必有近忧”,没有管理层的高瞻远瞩就不可能有令人乐观的未来,一些企业之所以让人看不到未来,恰与管理层缺乏战略远见有关。

  • 宝马回应315曝光传动轴异响:确认不影响行驶安

    今日晚间的315晚会上,宝马530Li传动轴异响问题被曝光,对此,宝马集团官方发布声明称:针对部分宝马530Li用户提出的传动轴异响”问题,我们此前已经进行过技术核查,确认该现象不会影响行驶安全,并可以通过维修解决,宝马承担所有相关维修费用。我们将进一步开展技术复查和深入分析,给消费者满意的答复,由此给用户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宝马汽车在传动轴问题上,以前就启动过多轮召回,但在此次315晚会报道之前,宝马并未就传动轴异响”事件,正面回复车主。

  • 抖音成为全球最赚钱的APP

    抖音用户付费额全球第一打开手机刷短视频已经成为大部分人日常生活中娱乐的首选,说起短视频,想到的无非就是抖音、快手两个软件。从诞生到现在,抖音几乎到了“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地步。但抖音不可掉以轻心,接下来,抖音应该思考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如何将自己的优势发挥到底,实现更进一步。

  • 迈向全球:电商企业如何成功实现海外投放?-钛动科技

    随着全球化进程的不断加速,越来越多的电商企业开始将目光投向海外市场,期待在全球范围内寻找新的增长机会。海外投放不仅可以帮助电商企业拓宽市场,获取更多的用户能够提高品牌的全球影响力,增强企业的竞争力。钛动科技是一家企业全球增长数字化服务商,凭借自主研发的全球数字媒体SaaS管理工具、商业智能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形成一套“云智能”的全链路解决方案,为中国企业出海提供一站式数字化增长运营工具和服务,助力其拓展海外市场。

  • 全球最赚钱黑人社交App,背后的故事

    我们在两个月前发布的《18亿潜在用户的“小众”交友App,到底有多赚》一文中讨论了穆斯林群体的交友偏好和社交现状,引起了不少读者对“垂直群体社交所蕴含的机会”的思考。MatchGroup绝对把控、女性更加艰难因此我们打算继续这个小众系列今天探讨的则是黑人群体的Dating偏好。互联网和社交的关注度在降低,但这并不意味着全无机会,尤其是垂类人群的社交潜力仍然在被发掘中,但在赚钱之前是要走进群体、了解生活、发现需求、接近问题,做垂类群体的朋友。

  • 全球最大规模、最场景、最!中国移动完成5G RedCap现网规模试验

    今天,中国移动官方宣布,携手10余家合作伙伴率先完成全球最大规模、最全场景、最全产业的RedCap现网规模试验。同时中国移动还推动首批芯片、终端具备商用条件,RedCap端到端产业已全面达到商用水平。具备高传输速率、低功耗、低复杂性和高设备数量方面的特点,弥补了传统5G成本高、功耗高的缺陷。

  • 李东生论新质生产力:转型升级、创新驱动与全球化发展是关键

    3月7日上午,全国两会广东代表团如期举行了开放团组会议。会议中,代表们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深入审议,并仔细审查了计划报告及预算报告的相关草案。此外,代表们还积极回应了记者们的提问,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全国人大代表,TCL创始人、董事长李东生表示“《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大力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充分发挥创新主导

  • 全球仅一家企业获奖!华为获2024年Gartner主存储全球“客户之选”

    近日,全球著名分析师机构Gartner发布《2024年GartnerPeerInsights主存储客户之声》报告,华为在全球厂商中脱颖出,独家获得全球客户之选”。GartnerPeerInsights是一个针对企业IT产品及服务的评估平台,通过整合各行业客户从产品能力、部署集成和服务支持等维度对产品的综合评议。华为OceanStor存储已进入全球150余个国家和地区,自2016年以来,已连续8年位居Gartner领导者。

  • 全球第二大!上海第八家苹果Apple Store直营店即将开

    今日,苹果中国官网上线新店预告页面,显示Apple静安”即将开幕,同时还公布了iPhone版、MacBook版限定壁纸。Apple静安是苹果在上海的第八家直营店,地址位于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1699号,具体在静安寺下沉式广场,北侧正对静安寺南门。苹果上海七家AppleStore分别位于:环贸iapm、南京东路、香港广场、环球港、七宝万科广场、上海国金中心IFC、合生汇,覆盖陆家嘴、淮海路、七宝、五角场等多个CBD商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