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大疆最新资讯  > 正文

大疆创新回应“美国企业CAPE停止支持”:不影响全球发展

2019-07-19 17: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9日 消息:近日,美国无人机技术供应商CAPE公司宣布,将停止与中国无人机制造商大疆合作,理由是安全问题。

对此,大疆表示,对CAPE公司基于错误信息作出的决定感到失望,但这不会影响大疆继续在全球发展客户及合作伙伴关系,全球范围内有超过 520 个公共安全机构信任并使用大疆的无人机产品执行关键任务。

5 月 20 日,美国国土安全部发布警告称,中国制造的无人机可能正在向中国制造商发送敏感飞行数据,这构成潜在风险。对此,大疆创新方面回应称,大疆技术的安全性已经在全球得到反复验证,其中也包括美国政府和美国领先企业的独立验证。

此外, 7 月 11 日,大疆创新推出的大疆政企版无人机系统,已通过美国内政部的官方测试与独立验证。美国内政部表示,在对大疆无人机进行的 15 个月严格评估中,没有发现数据在系统外传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