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花漾搜索最新资讯  > 正文

新华社推青少年定制版搜索引擎“花漾搜索”APP 已获1万好评

2019-07-11 16: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1日 消息:今天,新华社正式宣布推出国内首款专为青少年定制的搜索引擎——“花漾搜索”APP。目前,该APP已经上架App Store,并获得 1 万多个五星好评。

据官方介绍,“花漾搜索”APP不但能够帮助青少年阻断暴力、色情、赌博等不良信息,还能根据青少年年龄、性别、兴趣等智能推荐趣味视频、动画动漫、有声书等多个优质内容。

此外,花漾搜索还能通过提供智能工具管理阅读时长,保护青少年视力。据悉,“花漾搜索”在此前的试运营中,累计下载量就已超过了 1000 万,在苹果应用商店中名列前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