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谷歌Chrome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Chrome安卓版将允许用户手动编辑保存的密码

2019-07-10 15: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0日 消息:在过去的几年里,Chrome和谷歌账户几乎已经成为密码以及支付信息等安全信息的存储工具。虽然添加和编辑支付信息很简单,但编辑保存在Chrome中的密码却有点麻烦了。

随着安全信息在Android端、Chromebooks和桌面Chrome浏览器之间共享,确保这些信息更新到最新的将方便很多。不过,到目前为止,在Chrome上面编辑密码的唯一方法是使用不同的密码登录,并让Chrome保存新密码。

9to5google报道,一项新的承诺表明,谷歌最终将有可能在Chrome浏览器中新增手动编辑密码功能,并率先用于谷歌Chrome安卓版。不过,该功能仍处于开发的早期阶段。

据称,Desktop 以及 Chrome OS之后也会增加该功能,但谷歌目前还没有具体的计划时间表。该项目的主要目标之一是最终允许用户手动添加新密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