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相互宝最新资讯  > 正文

蚂蚁金服:相互宝成员数已超7600万 累计救助597名重病成员

2019-07-08 11: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8日 消息:今日,蚂蚁金服发文称,大病互助计划相互宝已累计救助597名重病成员,其中42%为80后成员,人均分摊0.94元就能帮到287个家庭。

数据显示,相互宝成员数已经超过了7600万,其中80后、90后成员占到了六成,相互宝的成员中56%来自三线及以下区域,来自农村和县城的成员占到了32%。

4月16日,针对如何保证每位成员为单个患病成员分摊费用不超过0.1 元一事,蚂蚁金服回应称,单个患病成员的互助金额度最高 30 万元,按照目前“相互宝” 5000 多万成员的规模,单个救助中实际上每位成员分摊的金额甚至不到 1 分钱,大概是0.6 分钱。而随着成员的增加,目前救助一位成员的人均分摊成本已经降低到了约0. 003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