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VK11Max最新资讯  > 正文

VK 11 Max 手机上架官网:神似 iPhone 11 Max,支持 5G

2019-07-05 11: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5 日消息:日前为可手机在其官网上线了 VK 11 Max,其外形与目前多方爆料的 iPhone 11 Max 基本一致。

图片来自为可手机官网截图

从为可手机给出的信息来看,这款 VK 11 Max 手机采用刘海屏设计,后置浴霸三摄。官网显示 VK 11 Max 手机还是 5G 手机,将首发联发科 Helio M70 平台,售价 6999 元,年底发售。

据联发科官方介绍,Helio M70 将于 2019 年出货。Helio M70 依照 3GPP Rel-15 5G 新空口标准设计,包括支持独立(SA)和非独立(NSA)网络架构,支持 Sub-6GHz 频段、高功率终端(HPUE)及其他 5G 关键技术。除了 Sub-6GHz 频段,联发科技的 5G 解决方案也将支持毫米波频段,满足不同运营商的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