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加密货币最新资讯  > 正文

法国创建G7加密货币特别工作组 以研究监管Facebook Libra等加密项目

2019-06-24 11:15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6月24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在Facebook 发布 Libra加密货币项目后的几天,法国央行行长宣布创建G7 加密货币特别工作组,以探讨各国央行如何确保加密货币遵守洗钱和消费者保护规则。

据路透社报道,目前担任G7 轮值主席国的法国表示,它不反对Facebook创建一种金融交易工具。但是,它反对该工具成为主权货币。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Facebook和一些主流媒体称Libra是一种秘密货币,但这个词的使用相当广泛的。据悉,Libra的代币流通总量将取决于其用户的余额,这与比特币等主要加密货币的情况相反,比特币的特点是供应量固定且有限。

Facebook已经与包括万事达卡在内的许多知名金融机构合作,还与Uber和PayPal 等其他科技公司合作创建Libra协会。

美国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将于下月就Facebook的计划举行听证会。最近,英国央行行长Mark Carney表示,Libra必须对消费者安全使用负责。他还表示,世界主要央行将需要对代币进行监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