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网易考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考拉内测“友品购购” 采取类似云集的分销模式

2019-06-19 11: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9日 消息:据钛媒体消息,近日,网易考拉正在内测一款社交电商APP“友品购购”。App Store信息显示,该产品上线于三个月前,开发商为Zhejiang Anxiong Network Technology Co.,Ltd。天眼查数据显示,该公司成立于 2018 年 8 月,注册资本 3000 万,法人为刘佳宁,是网易考拉海购澳新区总经理。

网易员工透露,该APP还在内测中,公司目前主要是邀请内部员工进入“友品购购”内部员工店主群进行评测。其他人需要有推荐人的邀请码,才能进入APP界面。其商业模式和云集类似,都是采用分销的模式,商品类目主要有美妆个护、生鲜水果、家居生活、母婴儿童、美食保健、服饰轻奢等。用户可以在平台上开店,自行定价并赚取销售返利。

事实上,这并不是网易第一次涉足微信卖货。早在 2017 年,网易就曾推出“微店主招募计划”和“网易推手”,和之前不同的是,这次取消了礼包模式,并弱化分销模式以规避风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