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天鹅最新资讯  > 正文

小天鹅6月21日起终止上市;腾讯成立游戏体验联合实验室;菜鸟618全国354城实现当日达

2019-06-19 08:03 · 稿源:站长之家

美的集团宣布吸收合并小天鹅小天鹅 6 月 21 日起终止上市

昨日,深交所发布公告称,美的集团向无锡小天鹅股份除美的集团及其子公司外的其他股东发行股份,换取该等股东所持有的小天鹅股票的事项获得核准。本次换股吸收合并完成后,小天鹅法人资格将被注销,美的集团将承继及承接小天鹅的全部资产及负债。

深交所表示,小天鹅已向深交所提交关于其人民币普通股股票终止上市的申请。深交所决定小天鹅人民币普通股股票自 2019 年 6 月 21 日起终止上市。

同在昨日,美的发布公告称,拟以发行A股方式,换股吸收合并小天鹅,根据本次交易方案,本次交易增发新股数量为323,657, 476 股,吸收合并小天鹅新增股份上市日为 6 月 21 日,公司股票价格在上市首日不除权,股票交易设涨跌幅限制。

2018 年 10 月 23 日,美的集团与小天鹅共同发布公告称,美的将通过换股的方式合并小天鹅,合并后,小天鹅将成为美的的全资子公司。完成后,小天鹅将终止上市并注销法人资格。此次合并总交易金额预计为143. 83 亿元。

腾讯成立游戏体验联合实验室

近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南方分院与腾讯互动娱乐事业群技术运营部共同签署《实时游戏无线网络测试标准合作框架协议》,并成立“游戏体验联合实验室”。

未来,游戏体验联合实验室将基于双方独特优势,在包含终端硬件性能调优、网络优化等实时游戏用户体验相关领域开展深度业务合作,加强产学研用结合以及游戏行业标准制定,共同引导推进手游产业链优化升级与用户的游戏体验提升。

菜鸟 618 物流战报:354城当日达

据昨日菜鸟发布的 618 物流战报显示,天猫 618 期间,全国共有 354 个城市享受到大促当日达的体验,其中包括云南西双版纳、新疆阿克苏、西藏日喀则等数十个西部城市,进口当日达亦成常态。

据菜鸟发布的数据:天猫 618 期间,全国发货量最大的前十城中,广东和浙江占据六席,广州、金华、深圳位列前三甲。收货量最大的十大城市中,北上广深杭稳居前五,重庆、成都、苏州、东莞、武汉跻身前十。

此外,天猫 618 期间,全国包裹量最大的十大高校菜鸟驿站分别是:江西师范大学、江南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浙江大学、福建农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湖南科技大学、湘潭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杭州师范大学,其中长三角高校占一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