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运营商最新资讯  > 正文

三大运营商回应工信部发放5G商业牌照

2019-06-06 11:2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6日 消息:今日,工信部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发放5G商用牌照,这也意味着中国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

对此,移动方面回应称,这是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加快网络强国建设的重要举措。中国移动将积极参与5G标准制定,成为5G标准制定的重要力量;加强5G产业引导,推动我国力推的中频段5G产业成为国际主流;推进5G规模试验,保障我国5G网络建设保持全球领先位置。中国移动计划在今年 9 月底前在超过 40 个城市提供5G服务。

电信方面回应称,5G牌照的发放是落实网络强国和5G引领发展战略的重要里程碑,获得5G牌照后,将继续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开展5G网络建设,积极探索和推进5G网络共建共享,降低网络建设和运维成本,确保优质的网络质量和丰富的应用服务。

联通方面回应称,将坚持高质量的网络建设发展之路,加快5G商用步伐,推进5G网络共建共享;持续深入推进互联网化运营,构建5G业务生态,开发5G特色服务,以实实在在的企业行动把相关工作落实到位,不断提高网络质量与服务水平,让亿万消费者共享5G发展成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