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蚂蚁金服最新资讯  > 正文

蚂蚁金服副总裁蒋国飞:比特币不会消失,但也不一定会流传得很广

2019-05-31 17:2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31日 消息:近期,比特币等主流货币的整体价格迎来的上涨,这也让币圈人士一直认为,加密货币的寒冬已经过去。对于比特币未来是否会消亡,金融专家们仍有不同的看法。

据《中国企业家杂志》报道,蚂蚁金服副总裁、达摩院金融科技实验室主任蒋国飞接受采访表示,比特币不会消失,但也不一定会流传得很广。它只会作为一种稀缺的数字货币存在,并不会涉及大规模的技术应用。比特币只是区块链技术的一个应用,它的发展并不能代表区块链技术的发展。区块链技术拥有很强的生命力,随着产业数字化,区块链技术将会在解决多方协同、提高数据和价值可信流转效率等方面发挥作用。

此外,中国-中东欧基金会董事长、中国工商银行原董事长姜建清表示,比特币价格波动剧烈并且非常脆弱,不适合做货币,货币需要币值稳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