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Gogo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空中互联网服务提供商Gogo正在为飞机开发一个5G网络

2019-05-30 16:3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30日 消息:据theverge消息,美国空中互联网提供商Gogo宣布计划从 2021 年开始将5G带到北美天空。

Gogo称,新的5G服务旨在为美国大陆和加拿大的小型商业航空公司提供更快的飞行无线网络。

Gogo表示,它将把5G网络嫁接到该公司目前租用的 250 座塔上,为其空对地(ATG)提供服务。根据Gogo公司最新的年度财务报告,截至 2018 年底,大多数装备Gogo的商用飞机(如 Delta航空公司)仍然主要从这些地面站获得互联网连接,其中北美的 2551 架飞机中有 1881 架飞机从地面站获得连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