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英特尔公布雅典娜计划,确保新型超薄笔记本电脑符合规范

2019-05-09 15: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9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英特尔将在台北、上海、及加州三地开设「雅典娜(Project Athena)」的认证实验室,确保新的笔记本元件符合雅典娜的规范。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英特尔雅典娜计划是一项新的倡议,旨在推出一种新型超薄笔记本电脑。除了拥有更好的性能外,雅典娜笔记本电脑还必须立即从睡眠状态转移进入唤醒状态,并且具有始终保持连接的能力,具有改进的人工智能功能,支持 5G 连接,电池寿命可达到 20 小时。

英特尔表示,每个雅典娜实验室都由经验丰富的工程师提供支持,以测试、调整和提供建议,提高各种笔记本电脑组件和功耗性能。评估完成后,将向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一份优化部件清单,供其考虑。

在未来几周内,相关笔记本电脑公司将能够开始向实验室提交组件进行测试,实验室将于 6 月开始运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英特尔宣布扩大AI PC开发计划,旨在吸引更多软硬件开发者

    英特尔宣布,他们将通过推出一个新的AIPCDeveloperProgram子计划,进一步推进其人工智能PC加速计划,为软硬件人工智能开发者提供各种新的工具包和开发套件。最初于10月23日推出的AIPC加速计划旨在连接硬件供应商和软件开发者,利用英特尔丰富的资源和经验,开发一个更广泛的生态系统,以适应世界向以人工智能开发驱动的转变。开发者可以在官方网页上加入AIPC加速计划,或者发送电子邮件至AIPCIHV@intel.com以获取更多信息。

  • 联想昭阳AI 商用笔记本 内置“联想小天”智能体

    4月18日,以“AIforAll,让世界充满AI”为主题的2024联想创新科技大会在上海成功举办。大会全面展现了联想围绕混合式人工智能所构建的核心主张、战略图蓝图及最新技术成果,联想昭阳AI笔记本也进行了全新升级,并内置了AI新物种——“联想小天”商用版。这意味着联想小天将作为个人专属“智能体”,带领我们正式迈入AI时代,为各行各业带来更高效、智能的工作体验,激发更澎湃的创新动能。

  • 英特尔大力推动中小软件公司开发 AI PC 应用程序

    英特尔正在大力鼓励程序员为其所谓的"AIPC"编写代码,并为基于华硕NUC14ProPC的开发套件提供支持。这家芯片巨头在12月推出了CoreUltra处理器系列,引入了AIPC概念,该系列结合了CPU、GPU和用于AI加速的神经处理单元。英特尔表示,从其角度来看,AIPC是拥有CoreUltra处理器和集成NPU的系统,但并不一定需要具有Copilot键。

  • 《开心消消乐》探索AI游戏革新,携手英特尔与腾讯云推动创新!

    探索科技前沿,重塑游戏未来——这是一份集智慧与技术于一体的白皮书,由《开心消消乐》、英特尔和腾讯云携手呈现。通过第五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以及腾讯云服务器的深度融合,我们得以见证AI推理在游戏体验改变中的重要角色。这份白皮书将为你展示科技与游戏的紧密结合,无论你身处哪个行业,都将从中得到深刻的启发。一起探索科技的边界,感受AI在游戏

  • Hugging、英特尔发布文生图一致性解决方案——SPRIGHT

    Hugging和英特尔发布了提高文生图模型空间一致性的方案,大幅提高了模型对提示词中空间关系的理解能力。在当前的将文字描述转换为图像的技术中,一个关键短板是它们往往无法精准地生成与文字提示中所描述的空间关系相符的图像。他们还会开源这个模型和数据集,以便其他研究者和开发者能够利用这些资源来进一步提高文生图模型的性能。

  • 选择适的监控观测平台,为业务出海合规建设减负

    在全球化商业版图的浩瀚海洋中,企业如同一艘勇敢的船只,突破重重阻碍,勇往直前。在这一征途中,监控观测活动是导航中的指南罗盘,确保企业航向正确、安全稳定,成为企业出海路上维护业务稳定和数据安全的关键决策工具。然而,不合规的监控观测方案,就如同海上的暗礁,成为企业出海路上的致命绊脚石。随着企业跨越国界、开拓新市场,他们必须面对截然不同�

  • 英特尔的芯片制造业务去年亏损数十亿美元

    英特尔的芯片制造部门在2023年累计亏损了70亿美元,比2022年的52亿美元亏损额有所增加。尽管英特尔在2023年实现了189亿美元的营收,但这一数字较去年的274.9亿美元下降了31%。微软最近签约成为一个芯片厂商客户,但目前尚不清楚英特尔还需要多少公司才能在未来几年实现盈亏平衡。

  • 国产x86 CPU笔记本极大丰富!兆芯一次性亮出8台

    将于4月19日在重庆举办的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上,兆芯将联合众多行业伙伴,共同展示基于兆芯开先处理器的教育解决方案,除了台式机有笔记本。教育是信创行业28N”中的重点领域,对于解决方案的要求重点有三:第一,技术路线是否具备面向未来的自主创新与迭代能力;第二,是否具有繁荣健康的生态;第三,是否以用户需求和应用体验为目标;在此背景下,兆芯携手联想开天、清华同方、紫光、联和东海、升腾威讯、海尔等合作伙伴,凭借过硬的核心技术、完善的产业生态、深厚的行业经验,为教育信创行业带来了一系列便携高效的笔记本电脑。14英寸16:10屏幕,超窄边框设计,180度开合有背光键盘、大尺寸触摸板、指纹识别、物理遮挡摄像头。

  • 重磅!欧税通千万元收购船长合规业务

    近日,深圳欧税通技术有限公司(下称“欧税通”)完成对深圳船奇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船长BI”)合规领域业务的收购,收购版块涉及全球VAT、EPR、知识产权等多个合规领域业务,总投入千万元,目前所有业务已经完成交割,款项已经全部支付。据艾瑞调研,欧税通在VAT行业市占率高居第 一。此次收购,将进一步扩大欧税通在跨境合规领域的市场份额,夯实欧税通对跨境合规

  • 全球顶级赛事赞助!宏碁掠夺者携手英特尔举办IEM 2024

    4月12日,英特尔极限大师赛于成都开赛,时隔四年,在宏碁掠夺者和英特尔的推动下,这项第一个具备全球规模的电竞精英锦标赛再次落地中国区,在为期3天的赛程中,来自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的16支顶级《反恐精英2》和《CS2》的战队角逐25万美元的总奖金。作为全球唯一的PC合作伙伴,宏碁游戏产品不仅为本次赛事保驾护航,更是在现场带来了多重彩蛋。欢迎您参访宏碁的官方网站了解更多讯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