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加密货币最新资讯  > 正文

调查显示:欧洲63%的人相信加密货币会未来会繁荣发展

2019-04-26 09:4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4月26日 消息:bitFlyer欧洲公司一项新研究研究对受访者进行关于加密相关内容进行调查,调查并未提及价格方面的问题,主要是提及受访者对比特币和加密货币未来对他们生存影响的看法。

来自欧洲 10 个不同国家的一万名受访者参与了投票,结果显示,63%的人相信数字货币会未来会繁荣发展。

调查还显示,挪威对比特币的未来相当的乐观。其中,高达73%的挪威受访者对加密货币的未来十年持积极看法。55%的受访者认为比特币将在未来 10 年内继续存在,这意味着一些人认为它会被其他加密货币所取代。(BitcoinExchangeGuid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