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Pixel3a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 Pixel 3a / 3a XL 配备 Pixel 3 同款单摄,将有新配色

2019-03-28 11: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8 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此前传闻谷歌将于今年推出的 Pixel 系列中端机型 Pixel 3a / 3a XL 有了更多消息。

图片来自 @Onleaks

谷歌 Pixel 3a / 3a XL 的屏幕尺寸分别为 5.6 英寸和 6 英寸,背部造型与谷歌 Pixel 3 区别不大,配备单摄像头,支持背部指纹识别。据悉,除了黑、白配色外,这两款新机还将会有第三种可选机身配色,在内部文档中被称作是 iris,推测可能与紫色相近。

主要配置方面,谷歌 Pixel 3a 与 Pixel 3a XL 均采用 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2220×1080,搭载高通骁龙 670 芯片,配备 4GB RAM+64GB ROM。其中谷歌 Pixel 3a 电池容量为 3000mAh,支持 18W 快充。

两款手机最大的亮点是配备了与谷歌 Pixel 3 引以为傲的相同的1220 万像素后置镜头,在 DxOMark 排行榜上,谷歌 Pixel 3 以 101 分的综合成绩成为迄今为止后置单摄最强手机(与苹果 iPhone XR 分数一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