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工信部:积极探索利用区块链等技术推进物流业降本增效

2019-03-15 16:0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3 月 15 日消息: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开展 2019 年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在《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遴选实施方案》中提到,积极探索利用区块链等技术推进现代物流服务。

方案指出,在现代物流服务方面,支持发展面向信息消费全过程的现代物流服务,支持物流全程信息融合,支持多式联运综合物流的创新应用,支持无人机、无人车、无人分拣、无人仓等新技术运用,开展物流“最后一公里”应用创新。积极探索利用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等技术开展物流信息溯源及全程监测,推进物流业降本增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