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郭台铭回应微软起诉最新资讯  > 正文

郭台铭 Facebook 回应微软起诉鸿海:意在诈取不当专利保护费

2019-03-12 11: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2 日消息:日前微软对富士康母公司鸿海集团提起诉讼,声称这家台湾消费电子产品制造商未能遵守 2013 年签订的一项专利授权协议。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对此,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在 Facebook 上表示,凌晨才收到微软告鸿海的起诉书,并指出,微软告本集团显然心虚,在正式收到起诉书之前,竟抢先发布新闻,意在敲山震虎,诈取不当专利保护费,而不专注在法律诉讼的内容。

郭台铭 Facebook 页面截图

郭台铭补充,今日是前妻仙逝 14 周年忌日,自己要上山去祭拜及怀恩,故只能放弃在墓园与爱妻吃一年一次的心灵午餐,会在中午会赶下山,于 11 时 30 分在鸿海土城总部召开临时记者会,向大家报告说明微软的霸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