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与富士通合作开发区块链平台 以打击伪造日语水平文件

2019-02-27 10:3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2 月 27 日消息:cointelegraph消息,日本索尼公司和富士通公司合作,利用区块链技术开发加密数据库,该数据库将防止伪造的日语水平文件。据称,一些外国人使用伪造的日语水平文件以获得在日本学习的居民身份。

据介绍,外国人必须向移民局提交日语水平证书,才能获得在日本学习的居民身份。日语水平证书可以由日本海外教育机构颁发,日本国内的高校将代表海外机构提交证书。

日本高校在使用该平台时,可以将证书与在注册的数据进行比较,以验证文件的真实性。该数据库使用的DLT技术计划从本月底开始投入测试运行,并计划在 2019 年 4 月份开始投入实际使用。

目前,全球多个高校和学术机构一直在使用区块链打击假文凭。上周,马耳他政府宣布,该国的所有教育证书都将存储在区块链上。今年 1 月份,巴林大学已经和区块链初创公司Learning Machine合作,应用区块链技术颁发文凭。今年 2 月份,印度Globsyn商学院( GBS )宣布引入区块链技术来管理认证过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