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魅族note9最新资讯  > 正文

李楠晒魅族Note 9样张:3月6日正式发布

2019-02-26 15:38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6日 消息:今天中午,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李楠在其微博晒出了魅族Note9 的拍照样张,表示已经等不及 3 月 6 日了,现在就想要把魅族Note9 的样张提供给大家,地点位于巴塞罗那,同时李楠还希望大家能够仔细查看这张教堂样张的细节。

魅族将于 3 月 6 日正式发布魅族Note9 新机,其亮点之一就是后置了 4800 万像素主摄像头,搭载了高通骁龙 6150 处理器,内置一块4000mAh容量电池。正面为水滴全面屏,指纹识别放置在机身侧面,运行基于Android 9. 0 的Flyme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