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TR资本最新资讯  > 正文

欧洲TR资本数亿元入股影谱科技

2019-02-22 16:4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2日 消息:近日,TR Capital Group数亿元入股中国人工智能影像生产企业影谱科技。据悉,对影谱科技(Moviebook)的投资是该国际金融机构继IDG国际资本、创新工场、正心谷等母基金投资后,亚太区重要直投项目之一。

TR Capital是由全球最大的银行间交易经纪商ICAP PLC旗下Link Asset & Securities和Tikehau联合创立的国际顶尖投资机构,专注投资二级私募股权的基金管理。出资方包括法国政府的Proparco,瑞士的CapPrevoyance,法国东方汇理资产管理、麦肯锡等等。

资料显示,北京影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领先的视觉技术企业、智能影像生产企业,致力于AI+大文娱产业,凭借在计算机视觉、视频结构化、深度学习、大数据、视频广告投放、网络视频互动技术等领域的独特优势,面向互联网、影视、视频等大文娱产业细分领域提供AI影像场景商业化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