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加密货币人士:现在是投资比特币的时机

2019-02-20 15:2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2 月 20 日消息:对于比特币将来发展趋势的看法存在着严重的分歧,不过仍有不少加密行业资深人士看好比特币的未来。

ethereumworldnews消息,Blockchain Capital的合伙人Spencer Bogart最近指出,虽然他无法预测加密市场何时会见底,但现在仍然是长期积累比特币的绝佳时机。

在Bogart发表这个观点前,知名的加密货币投资者TokenBacon和Blackwave的顾问Josh Rager声称, 2019 年后,“普通人群”中可能没有几个人能买得起整枚比特币。

当然,Rager也不是唯一声称现在是购买比特币的最佳时机的行业评论员。前不久,DGroup创始人赵东也在微博称,现在买一个比特币还嫌贵的,将永远买不起一个比特币。不是危言耸听。

另外,加密行业分析师Murad Mahmudov也声称,在未来几个月里,积累比特币是明智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