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个税APP最新资讯  > 正文

个人所得税手机App上线首日 App Store免费排行

2019-01-03 14: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3日 消息:2019 年 1 月 1 日起,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已于起正式实施。由国家税务总局开发的个人所得税手机App软件则从 2018 年 12 月 31 日起已正式上线。

据澎湃新闻报道,有网友反映在使用该App填报个税专项附加扣除信息时发现自己的任职受雇信息里,竟然除了本职工作,还多了一家完全不认识的上海的食品公司。对此,上海市税务部门明确提醒需享受附加扣除的市民,如果个人纳税人在注册个人所得税APP时对任职受雇信息有异议,可以在APP上发起在线申诉,保障自己权益。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据悉,个人所得税手机App上线首日,该App一直在App Store免费排行中排名第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