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mate2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 20 Pro新配色馥蕾红、璨星蓝曝光

2019-01-02 14:21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2 日消息:去年华为发布了Mate20 系列新机,上市两个月发货量已经突破 500 万台。目前在售的华为Mate 20 Pro有亮黑色、宝石蓝、樱粉金、翡冷翠、极光色五种配色可选, 2019 新年到来,又有两款新配色曝光。

今天,有微博数码博主@数码疯报 晒出了华为Mate 20 Pro的两款新配色:馥蕾红、璨星蓝,同时,馥蕾红版本的Mate 20 Pro渲染图也一同流出,预计推出后会受到不少女性用户的喜爱。

华为Mate 20 Pro搭载了采用7nm工艺的麒麟 980 处理器,性能强悍,同时还有新一代莱卡三摄、40W快充、屏内指纹是被、3D结构光、石墨烯液冷散热等特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