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任天堂最新资讯  > 正文

任天堂社长:业务核心可能从家用游戏机转移

2018-12-25 13: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5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任天堂社长谷川俊太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从长远来看,业务的核心可能从家用游戏机发生转变。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在被问到业绩剧烈波动的情况今后是否仍将持续,谷川俊太郎说,「正在思考减少业绩波动幅度的方法。希望扩大可持续获得收入的智能手游业务。此外为了让消费者在日常生活中更多地接触游戏和游戏角色,还开始涉足主题公园和电影等业务。希望能与游戏业务产生很好的乘积效果。」

任天堂是一家主要从事电子游戏和玩具的开发、制造与发行的日本公司。于 1889 年在日本京都创立。任天堂最初以生产花札起家,1970 年代后期投入电子游戏产业,在 1983 年推出家用游戏机 Family Computer、以及 1985 年推出游戏软件《超级马里奥兄弟》后,逐渐成为世界知名电子游戏开发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