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贾跃亭最新资讯  > 正文

韬蕴资本:法院已下令冻结贾跃亭加州四处房产;滴滴公布27项整改方案;金立何大兵否认拟先破产清算

2018-12-19 08:10 · 稿源:站长之家

金立何大兵回应“拟先破产清算”:没有说过这样的话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金立一位知情人士表示,金立财务总监何大兵今晨在内部宣布,为了给破产重组争取更多时间,金立打算先申请破产清算,然后和债权人沟通破产重组的方案——等所有债权人达成一致同意的重组方案,就走破产重组的流程。

对此,金立内部人员向何大兵本人核实之后,回复:“何总说他没有在哪里宣布过这样的内容。”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韬蕴资本:法院已下令冻结贾跃亭加州四处房产

昨日上午,针对韬蕴资本提起了有关冻结贾跃亭先生FF股份的申诉并获得了美国法院支持的消息。乐视发布声明回应称,贾跃亭并未收到任何来自美国法院关于韬蕴资本的债务诉讼或相关裁决。

下午,针对此事,韬蕴资本发布声明进行反驳。韬蕴资本称, 2018 年 12 月 13 日,加州法院经过审理下发临时限制令(TRO),冻结Faraday Future (FF)中贾跃亭持有的33%股权及贾跃亭加州的四处房产。 2018 年 12 月 6 日,上述裁定由FF Peak以及FF Top的代理人签收,裁定已经正式送达生效。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滴滴召开内部专项会议:公布 27 项整改方案

昨日晚间,滴滴发布整改公告,针对此前交通部的安全检查进行整改,称将从 7 个方面 27 项措施进行落实。

滴滴在文中称,下线整改中的顺风车已去除社交功能,禁止合乘双方自主编辑内容评价对方。

此外,滴滴建立了健全安全生产管理的规章制度。严守车辆及司机准入要求,完善已有的 18 项安全制度;加强线下安全力量建设。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华为: 2018 年营收将突破 1000 亿美元

在昨日的华为分享会上,华为副董事长兼轮值CEO胡厚崑表示,华为目前已经获得了 25 份5G商业合同, 2018 年的总营收将突破 1000 亿美元,约合 6942 亿元。

2017 年全年,按年终汇率计算,华为的营收为 925 亿美元,同比增长15.7%。净利润 475 亿元,同比增长28.1%。 2018 年上半年,华为创造了 3257 亿元人民币的营收,约合 490 亿美元。

近期,华为还宣布手机出货量今年将突破 2 亿部,这也是首个年度出货超过 2 亿部的中国手机品牌。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