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联想Z5s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Z5s明天发布:五大亮点 价格会有惊喜

2018-12-17 09:4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7日 消息:今天,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又放出了联想Z5s新机宣传海报,这一次对标的又是小米8。海报给出了联想Z5s的几个特点, 2019 流行色、92.6%屏占比、变焦三摄、微孔屏以及安卓P,该机将于明天在北京联想全球总部正式亮相。

据目前已经曝光的信息来看,联想Z5s正面一块6. 3 英寸显示屏,后置竖排三摄镜头,后置指纹设计。搭载了高通骁龙 710 处理器,6GB运行内存,电池容量为3210mAh。预计价格方面会有惊喜。另外,联想明天还有可能推出联想Z5s法拉第定制版,运行内存达到12GB。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