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Orange最新资讯  > 正文

法国电信运营商 Orange 宣布不采用华为作为国内 5G 设备供应商

2018-12-14 13: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4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法国电信运营商 Orange 已经证实,该公司将排除华为作为其国内市场的 5G 设备供应商,但不会对这家中国厂商实施全面禁令。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Orange CEO Stephane Richard 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运营商将不会与华为合作推出 5G 网络。Orange 的一位发言人在澄清这一言论时表示,这一禁令「仅限于法国」市场,并指出在其他市场和其他技术上达成交易的可能性。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Stephane Richard 表示,Orange 明年将在 17 个欧洲主要城市推出 5G 网络,并将于 2020 年进行全面商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