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将取消与意大利Supreme合作 因后者为山寨品牌

2018-12-14 08: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4日 消息:12 月 10 日,三星电子在北京发布了新款中端智能手机:Galaxy A8s。在发布会上,三星电子大中华区首席市场官冯恩还宣布了与潮流品牌Supreme达成品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过发布会会后,该合作被质疑三星联名的是假Supreme,并非大家熟知的美国潮牌。

对此,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数字化营销高级经理LeoLau回应称三星联合的是Supreme意大利品牌,而不是Supreme美国。

随后,三星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目前我们正在重新评估此次合作,对此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遗憾。”

同时,美国Supreme在Instagram 也发布声明称,Supreme 并未和 Samsung 合作,也不会在北京开设旗舰店或参加 Mercedes-Benz 的时装秀。

今日,据彭博报道,三星电子将取消与意大利Supreme之间的合作。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