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BM最新资讯  > 正文

IBM将与尼日利亚公司合作测试区块链农业系统

2018-12-12 11:3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12 日消息IBM在区块链领域布局上又有了新近进展!据cryptovest报道,IBM在周二宣布了其最新的区块链计划,其将与尼日利亚农业初创公司Hello Tractor合作测试由分布式账本技术(DLT)驱动的作物管理系统。IBM将开发基于DLT的应用程序Digital Wallet,将有助于农民减少收获后的损失。

该区块链解决方案可以通过接收有关的天气条件,肥料和栽培相关数据的信息,帮助农民轻松规划作物收获。该系统将通过区块链、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预测收获的价值来奖励用户的信用评分。区块链技术可以跟踪农业活动,从而为其他机构提供实时信息。

前不久,IMB还与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ADNOC)合作,试行基于区块链的大宗商品交易管理,从油井一直到终端客户。该基于区块链的自动化系统将涵盖ADNOC整个价值链的油气生产管理,包括跟踪、验证和执行交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