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Square最新资讯  > 正文

Square成美国Google Play下载次数最多的金融应用

2018-12-11 17:2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11 日消息 Twitter联合创始人兼CEO官杰克·多尔西旗下的比特币综合金融服务公司Square 可以说获得的不少佳绩。继该公司今年 11 月份市值超过twitter后,现在又成为美国下载次数最多的谷歌Play金融应用。

据报道,Square这款应用在美国千禧一代中获得了巨大的市场份额,现在是美国下载次数最多的谷歌Play金融应用,成为比特币使用主流化道路上的一个关键里程碑。今年 8 月初,CCN报告称,这款现金应用程序超过Venmo,以154%的稳定增长率,排在PayPal之后位居第二。就在同一个月,该公司宣布,它已经为美国所有 50 个州的用户提供比特币买卖服务。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