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中国移动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移动董事长尚冰:筹备设立首期 100 亿元 5G 联创产业基金

2018-12-07 17: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7 日消息:中国移动董事长尚冰在 2018 年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表示,将筹备设立首期 100 亿元人民币规模的 5G 联创产业基金,通过基金扶植和创新孵化,促进 5G 产业成熟发展。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尚冰也再次强调了中国移动的 5G 商用时间表:「2019 年 5G 预商用、2020 年规模商用」。尚冰提出,明年上半年将推出 5G 智能手机,以及首批中国移动自主品牌 5G 终端产品。

此前,工信部确认,三大运营商已经获得 5G 试验频率使用许可批复,这意味着全国范围的大规模 5G 试验将展开。按照计划,中国将在 2019 年进行 5G 试商用,2020 年正式商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