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nova4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 nova 4 发布会 12 月 17 日举行:「极点全面屏」+ 麒麟 980

2018-12-03 15: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日 消息:今天中午,@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正式宣布,首款使用「极点全面屏」设计的新机华为 nova 4 将会在 12 月 17 日正式发布。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极点全面屏」就是最新的「打孔屏」设计,即在屏幕上打一个圆孔来放置前置摄像头,从而进一步提高屏占比和屏幕的整体感。

图片来自 @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而华为 nova 4 除了搭载极点全面屏设计外,还强调了自拍的表现。爆料显示,华为 nova 4 将会搭载海思麒麟 980 芯片,提供 6GB 起步的存储空间,采用后置三摄像头的设计,分别为 2400 万 + 1600 万 + 1600 万像素的组合,其中主摄为 IMX 498。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