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App Store 应用商店审批通道将于12 月 23 - 27 日关闭

2018-11-28 08: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8 日消息:苹果今天提前通知开发者,App Store 应用商店的审批通道将于 12 月 23 ~ 27 日因圣诞假期放假关闭五天,届时开发者将无法上传 App,无论是新款 App 还是现有 App 更新。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苹果今年的审批通道关闭时间与去年完全一致,两样是 12 月 23 ~ 27 日,苹果提前一个月下达通知旨在让开发者做好准备,安排好开发计划。以下是苹果的通知原文:

App Store 一年中最繁忙的季节即将来临。请确保您的 App 保持最新的状态并迎接假期的到来。

美国太平洋时间 12 月 23~ 27 日期间,新款 App 以及 App 更新将不再提供审批服务,但 App Store Connect 和者账户的其他功能仍然可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