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Uber最新资讯  > 正文

Uber终止强制仲裁性侵事件 允许性骚扰受害者公开发声

2018-11-13 09:3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3日 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CNET报道,Uber在周一承诺将取消强制仲裁条款和保密要求,并从 2019 年开始发布安全透明度报告,披露其职场和出行服务中的性暴力事件。

这意味Uber允许性骚扰受害者采用公开起诉等手段解决她们的指控,而不必因签订保密协议而放弃诉讼权利。

Uber首席法务官托尼·韦斯特(Tony West)和全美性暴力资源中心首席公共关系官克里斯滕·豪瑟(Kristen Houser)在一篇博文中写道,“我们认为需要通过这项新的策略来推进真正的解决方案,帮助减少社会中普遍存在的性暴力事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