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MySQL最新资讯  > 正文

带你轻松接触Mysql校对效果的示例

2008-11-17 15:02 · 稿源:ddvip.com

《带你轻松接触Mysql校对效果的示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使用不同校对规则的列值结果排序如下:...

·第一列显示的是使用瑞典/芬兰校对规则的SELECT语句的结果,它被称作U-umlaut使用Y排序...

·第二列显示的是使用德语DIN-1校对规则的SELECT语句的结果,它被称作U-umlaut使用U排序...

·第三列显示的是使用德语DIN-2校对规则的SELECT语句的结果,它被称作U-umlaut使用UE排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ddvip.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开源数据库生态发展研究报告》发布 GreatSQL为MySQL5.7最佳替代方案!

    随着数字化转型深入推进和数据量的爆炸式增长,行业应用对数据库的需求变化推动数据库技术加速创新。数据库作为数字经济基础底座,连接上层应用和底层基础资源,在数字经济时代展现出巨大的价值和潜能。四、国内开源数据库产业展望最后,针对我国MySQL技术路线开源数据库产业发展,报告进行以下展望:1、开源数据库发展应符合开源生态建设及产业引领要求,积极参与完善开源产业治理;2、加强相关方对开源协议认知,合法合规利用开源协议;3、利用国内MySQL现有技术生态,结合产业需求,加强独立演进开源分支的能力;4、大力推进开源数据库技术规范化、智能化发展。

  • 什么牌子的氨糖效果好?健力多效果出色更受关注

    岁月不饶人,不知何时开始,过去无所不能的爸爸妈妈,在生活中常常力不从心:以前行动起来风风火火的爸爸,现在被迫慢下来,连爬个楼梯都要走一段歇一下。以前爱跳广场舞的妈妈也不爱出门了,哪怕在沙发上坐着也时不时敲敲腿。什么牌子的氨糖效果好?健力多氨糖软骨素钙片养护骨关节效果显著,有助于提高生活质量,为深受骨关节不适困扰的人们带来更好的健康解决方案。

  • 女子旅游与牛群合影被顶飞 景区提醒:不要穿裙子近距离和牛接触

    不要小看食草动物,它们同样很暴躁,一样有可能伤人。9月17日在新疆阿勒泰喀纳斯景区,一女子站在牛群旁拍照打卡,下秒被牛一角顶飞并摔倒在地。科学研究表明,牛其实是色弱,轻度色盲,对红、橙、黄、绿的波长都不敏感,更分不清是什么颜色,有斗牛士做过实验,将手中的红布换成白布,依旧引起了公牛的攻击,至于为何要用红色,实际上只是为了更吸引观众的注意力罢了。

  • 微软写了份GPT-4V说明书:166页讲解又全又详细,提示词demo示例一应俱全 | 附下载

    多模态王炸大模型GPT-4V,166页“说明书”重磅发布!且还是微软团队出品。什么样的论文,能写出166页?不仅详细测评了GPT-4V在十大任务上的表现,从基础的图像识别、到复杂的逻辑推理都有展示;还传授了一整套多模态大模型提示词使用技巧——手把手教你从0到1学会写提示词,回答专业程度一看就懂,属实是把GPT-4V的使用门槛打到不存在了。她的研究领域是基于多模态感知智能

  • AI Score My Site:AI驱动的SEO工具

    AIScoreMySite是一款创新的工具,旨在帮助用户了解他们的网站在AI驱动的搜索引擎上的排名和可发现性,并提供相应的改进建议。在今天的数字化时代,网站的排名对于吸引流量和潜在客户至关重要。随着AI在搜索领域的广泛应用,利用SiteSpeakAI提升网站SEO将变得尤为关键。

  • 加盟丸碧实体店,带你驰骋美业千亿市场

    随着90/00后消费者的快速成长,他们对美容技术要求越来越严格,对体验感,环境都有着不同的认知与理解。丸碧实体店凭借先进的科技护肤产品和技术,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坚持“量肤定制”的专属护肤服务,带给消费者全新的护肤体验。加盟丸碧实体店,让每一位创业者在美业行业都能先人一步,让每一位进店的女性都能变得更加美丽自信。

  • 想去乐夏现场吗?海信和华仕带你换一种方式抵达

    《乐队的夏天》自开播以来流量和口碑一直居高不下,圈粉了无数年轻人。2023夏末的再次回归,无疑又是一场把乐迷聚在一起的狂欢这群年轻人,正是家电家居品牌长期以来积极拓展的目标消费群体。海信电视和芝华仕也将贯彻“家电家居选京东,省心省钱太轻松”的口号,释放产品联合定制福利,以真正的让利为年轻用户带来“省到家”的电视沙发一站购体验。

  • 什么牌子的氨糖效果好?养护骨关节当然优选健力多

    岁月不饶人,不知何时开始,过去无所不能的爸爸妈妈,在生活中常常力不从心:以前行动起来风风火火的爸爸,现在被迫慢下来,连爬个楼梯都要走一段歇一下。以前爱跳广场舞的妈妈也不爱出门了,哪怕在沙发上坐着也时不时敲敲腿。什么牌子的氨糖效果好?健力多氨糖软骨素钙片养护骨关节效果显著,有助于提高生活质量,为深受骨关节不适困扰的人们带来更好的健康解决方案。

  • 卓威科技:节后睡眠差?“五个技巧”带你恢复活力

    悠闲又忙碌的十一国庆已经悄然结束,大家又恢复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但受国庆出游的影响,作息不规律,导致很多人都遇到了入睡困难的问题。针对这个问题,卓威科技整理了 5 个让你沾床就睡的小技巧,帮助你快速进入梦乡。1. 建立规律的睡眠时间养成规律的睡眠时间可以帮助身体更好地适应生物钟,提高睡眠质量。假期结束后,大家尽量保持每天睡觉和起床的时间�

  • 3分钟带你看懂极刻智梦AI智能枕发布会

    2023年8月25日晚8:00,极刻智梦品牌线上召开新品线上发布会,深度解读极刻智梦AI智能枕。因为这个品牌预热的产品功能非常吸引编辑,所以蹲在电脑前等直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各大平台搜索极刻智梦观看直播以及回放。现在编辑带大家三分钟看完,其实发布会本身只有22分钟,用 3 分钟简单介绍完新品和宣传品播放就结束拉。极刻智梦研发这款智能枕与普通的枕头虽然无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