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联想诺曼底计划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 诺曼底计划是什么 联想S5 Pro新机配置曝光

2018-10-15 17:0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5日 消息:距离联想S5 Pro发布还有 3 天时间,这期间,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移动业务中国区负责人常程可谓是疯狂造势,连续多天diss小米手机。为了给新机造势,常程曾两度讽刺小米8、小米 8 青春版。第一次讽刺称“TO小米 8 青春版,没有无损光学变焦,谈什么青春无敌。”第二次讽刺称“什么技术会比“底儿大一级压死人”更黑... ”,文案直接对标小米8:“没有前置 2000 万AI双摄谈什么微整形美颜”。

从常程最近发布的预热海报来看,联想S5 Pro的主要卖点有:“浴霸不能”AI四摄(前后双摄)、基于20MP+12MP相机的强悍夜拍、F1. 8 大光圈等。

此外,据网易科技援引内部人士消息,联想手机还启动了“诺曼底计划”,欲以“性价比”为切入点,对标小米手机。“在手机行业定价提升,厂商纷纷向高端市场进阶推出高定价手机时,刘军相信‘高性价比’定位能更好地让利于用户,这也是手机行业最好的突破口。因此,他希望联想手机能够做‘国民手机’,以高性价比为切入点抢占市场。”该人士透露,“这才有了如今的‘诺曼底计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