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更新 AppleCare+ 政策:iPhone XS 丢失、被盗也能赔!

2018-09-14 09:1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4 日消息,在昨天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结束后,苹果官网还更新了 AppleCare+ 政策,新加入防盗和防丢保护功能,将遗失和被盗情况也纳入保护范围。

图片来自 fatherlog

现在如果你的设备丢失或者被盗,就可以用更少的钱获得一个新手机。根据苹果 AppleCare + 网站上的说明,防盗和防丢保护是 AppleCare + 之外的一项额外服务,需要另外付费,该服务要求 iPhone 启用「查找我的 iPhone」功能,以便在丢失时有资格进行更换。

图片来自 Apple

据了解,购买针对丢失、盗窃的保护服务,加上之前的 AppleCare+ 标准服务,iPhone XS / XS Max 用户要支付 299 美元,iPhone XR / 8 Plus / 7 Plus 用户要支付 249 美元,iPhone 7 / 8 用户要支付 199 美元就能获得新设备。

不过目前这项服务内容只在苹果美国地区上线,苹果中国官网的相关页面暂未更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