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涨价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内运营商营销演示 PTT 曝光,苹果 2018 新 iPhone 将大幅涨价?

2018-09-11 08: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1 日消息,苹果将会在 9 月 12 日举行今年的秋季新品发布会。在此次发布会上,除了将推出三款新的 iPhone 外,苹果还可能会推出升级版 iPad Pro 和新的 MacBook Air 电脑等产品。

图片来自微博 @盖乐世周维

而日前一张据称来自中国移动内部营销演示的 PPT 出现在微博上,照片显示今年的 iPhone 新品命名将是 iPhone XS、iPhone XS Plus 和 iPhone XC,分别对应 5.8 英寸、6.5 英寸和 6.1 英寸 LCD 屏的廉价版 iPhone。

图片来自 Slashleaks

此前知名爆料网站 Slashleaks 上就出现了几张据说是苹果新款 LCD iPhone Xc 的照片,照片显示了这款手机的三种颜色:红色、白色和蓝色。

另外 PPT 还列出了手机的售价,其中 iPhone XC 起售价为 5888 元、iPhone XS 起售价为 7388 元、iPhone XS Plus 起售价为 8388 元。

而据国外媒体报道,据美银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称,如果苹果在美国国内组装其智能手机,iPhone价格将大幅上涨。目前还不知道对于即将发布的新品是否会受影响涨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