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Xc最新资讯  > 正文

疑似苹果 6.1 英寸 LCD 屏新 iPhone 「红白蓝」配色真机照泄露

2018-09-07 09: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7 日消息,昨天国外知名爆料网站 Slashleaks 上出现了疑似即将于下周正式发布的苹果 6.1 英寸 LCD 屏 iPhone 的谍照,展示了「红白蓝」三款配色的真机照。

图片来自 Slashleaks

此前就有消息称,苹果将在今年推出红色、蓝色、橙色、灰色和白色合计五种颜色版本的 6.1 英寸 LCD 款新 iPhone。传闻这款新机将被命名为「iPhone XC」,产品定位类似于 iPhone 5C。

图片来自 Slashleaks

从图片来看,新款 6.1 英寸 iPhone 采用了与 iPhone X 相同的双面玻璃 + 金属中框设计,配备后置单摄。泄露的三种配色分别是红色、白色和蓝色。

图片来自 Slashleaks

苹果 2018 年秋季新品发布会即将在下周举行,在产品正式发布以前这一爆料的真实性仍然有待证实,曝光的这三张真机谍照是否属实还得等下周四凌晨才能正式揭晓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