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moto最新资讯  > 正文

Moto八款机型将获得Android Pie(9.0)更新

2018-08-16 11:51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6 日消息:上周谷歌推送了Android 9. 0 更新之后,其他手机厂商也开始着手部署升级计划,目前小米、华为、一加已经有部分机型推送了Android 9. 0 的更新,另外HTC和诺基亚也都公布了自己的升级计划。现在摩托也公布了自家手机Android 9. 0 升级计划。

图源:摩托罗拉官网

给出的公告上来看,摩托可以升级到Android 9. 0 的机型共有 8 款,具体如下:moto z3、moto z3 Play、moto z2 force edition、moto z2 play、moto x4、moto g6 plus、moto g6、moto g6 play。

不过比较奇怪的是并没有包含E系列和G5 系列,目前还没有国内版升级的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