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红米6最新资讯  > 正文

全新一代国民手机!小米宣布红米 6 将于 6 月 12 日正式发布

2018-06-06 10: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6 日消息,今天上午红米手机官方微博刚刚发布消息,将于 6 月 12 日在北京举行红米 6 国民手机新品发布会。

此前就有一款型号为 M1805D1SE 的红米新机获得工信部入网许可,应该就是本次将要发布的红米 6 了。外观方面,其采用了现在主流的刘海屏设计,屏幕尺寸为 5.84 英寸,分辨率为 2280×1080,屏幕纵横比为 19:9,后置竖排双摄。

配置方面电池容量为 3900mAh,红米 6 采用了八核心主频 2.0GHz 处理器,应该就是骁龙 625 了,2GB/3GB/4GB RAM 和 16GB/32GB/64GB ROM 存储组合。

价格方面,红米系列一贯走的是千元机高性价比路线,相信售价也会相当给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