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用户起诉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用户起诉谷歌是什么原因_苹果用户起诉Google来龙去脉

2018-05-22 08:48 · 稿源:站长之家

据外媒报道,数据采集问题让苹果 iPhone 用户和谷歌杠上, 谷歌披露的法庭文件显示,这批将谷歌告上法庭的 iPhone 用户有数百万之众,他们索要的赔偿金更是高达惊人的 42.9 亿美元。

据悉,双方纠纷的核心是,2012 年谷歌曾蓄意绕开 Safari 浏览器封杀第三方追踪 cookie 的安全措施。广告是谷歌创收的核心,谷歌不愿意失去 iPhone 用户这一优质广告受众群。

苹果用户起诉谷歌原因

这批苹果用户代表是一个名为「谷歌你欠我们」的团体。在周一的听证会上,该团体声称它们表示,谷歌的算法让开发者能追踪用户的浏览历史并搜集个人信息,它们还绕开了 iPhone 的默认隐私设置,这属于非法采集用户的个人隐私。

最些年来,隐私问题变得愈发严峻,包括苹果、谷歌和在内的巨头都在着手保护用户隐私。2015 年,苹果甚至开始允许 iPhone 和 iPad 用户安装内容拦截器,阻挡网站上的广告等。此举也是为了给用户更多权利,让他们自行处置数据的采集和使用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