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卓版微信6.6.6内测版发布:可保留未编辑完的朋友圈

2018-04-02 09:56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 日消息:最近微信官方发布了内测版更新,版本号为6.6.6,相较于目前版本的微信更新并不大,主要体现在细节方面,新增了全新的沉浸式状态栏,使得整体更加好看了,另外支持保留未编辑完的朋友圈内容。

目前通过微信访问内测版地址就可以直接下载更新体验,更新之后就可以看到新特性,状态栏与微信顶部颜色一致,融为一体。朋友圈编写信息后按返回键会提醒是否保留,若保留则在下次重新进入时候就可以看到上次编辑的内容了。

想要尝鲜的可以将下面的网址发到微信上点击打开下载即可,目前仅安卓端。

https://support.weixin.qq.com/cgi-bin/mmsupport-bin/readtemplate?t=page/android_exp__index&clientversion=&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